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万科首发作品首度开盘 千人抢做万科第一波业主

房天下  2010-12-12 00:47

[摘要] 12月11日,刚刚迎来销售额破千亿的万科,又迎来第42座城市首发作品——贵阳万科劲嘉•金域华府的首度开盘。开盘当日,数千名持筹者齐聚小河,在万科销售中心参与摇号选房,使得渐入冬季的小河开始沸腾,更打开了年底贵阳楼市的热销场面。

12月11日,刚刚迎来销售额破千亿的万科,又迎来第42座城市首发作品——贵阳万科劲嘉•金域华府的首度开盘。开盘当日,数千名持筹者齐聚小河,在万科销售中心参与摇号选房,使得渐入冬季的小河开始沸腾,更打开了年底贵阳楼市的热销场面。

上午8点没到,万科劲嘉•金域华府销售中心就已人头攒动,甚至连门口都挤满了人,形成长达数百米“Z”形队伍。上午10点左右,摇号选房开始,由于现场人流太多,工作人员不得不分成几个区域喊号。从事IT来的陈先生对约80平米的两房“轻舞飞扬”心仪已久,并且个人偏好顶楼,“顶楼的风景是的”,无奈这一户型被一名黄姓的女教师选走。两人共买一套当然不可能,最终陈先生只能无奈放弃,选了顶楼的下一层,与黄女士做了邻居。

贵阳万科首发作品首度开盘 千人抢做万科波业主
开盘现场 焦急等待摇号的购房者

贵阳万科首发作品首度开盘 千人抢做万科波业主
进入选房区

贵阳万科首发作品首度开盘 千人抢做万科波业主
认购

据业内人士称,从万科26年、42座城市的物业规律来看,首盘一向都将得到价值认同,而此次万科贵阳首发作品——万科劲嘉•金域华府,不仅源自20年工斧锤炼、血统纯粹的城市豪宅产品——万科G系,项目本身更以极具前瞻性的目光落址轻轨一号线长江路站,与240亿市政共同为小河发展提速,未来约6站可抵达大十字,轻松接轨主城繁华地段。据悉,目前轻轨一号线已优先开工,整个项目将于2015年建成。

据悉,万科劲嘉•金域华府的产品以约80平米的非毛坯两房和约90-120平米的非毛坯三房为主,尤以约80平米的“自由时光”和“轻舞飞扬”两种产品最为适合年轻一族。其中“自由时光”,除了人性化入户玄关,还有空间利用率化的厨房,而两房蝴蝶门设计,减少过道面积浪费;而“轻舞飞扬”户型,不仅有近6米宽的阳台,更有人性化的U型厨房设计,在方便生活的同时更增添了许多生活情趣,深受年轻置业者的喜爱。

据了解,此时虽时近年底,但贵阳不少开发商仍在拼命推盘搏销量,据不完全统计,12月开盘项目至少在15个以上,而更多的楼盘还推出了各类优惠活动。然而,在此番推盘热卖的项目中,保利春天大道、世纪城、米兰春天、中天花园、保利云山国际等本地知名房企项目均为老盘热销,销量趋于稳定,而万科在贵阳项目的首次开盘则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追捧,为年底贵阳楼市的热销奠定了重要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