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阳商业步行街开业后频频失窃 商家问责物管

贵州都市报  2010-09-10 10:18

[摘要] 近日,金阳商业步行街部分商家向本报热线96677反映,自开业以来,很多商铺被盗,并称是物管公司在管理与配套设施上有漏洞所导致,要求管理方赔偿损失,否则将退租。

近日,金阳商业步行街部分商家向本报热线96677反映,自开业以来,很多商铺被盗,并称是物管公司在管理与配套设施上有漏洞所导致,要求管理方赔偿损失,否则将退租。

金阳商业步行街F区做品牌男装的梅先生介绍,自今年8月18日开街试营业以来,已有多家商铺被盗,其中F区被盗尤为突出。8月27日夜间,他的商铺与隔壁一家童装商铺同时被盗,盗窃手段均为撬门入室盗窃,两家店铺均被洗劫一空。

梅先生说,商业街在招商时承诺商业区内有视频监控,且安全管理与配套设施都比较完善,但商铺被盗后去物管处查看视频时,才被告知商业区内还没安装监控器,一个片区也只有一名保安人员轮流值班,且提供给商铺的门,只要用力一撬就能把门打开。

被盗的一些商家认为,在签订合同时明确规定“各商家员工除经物业管理公司同意批准外,不得在非营业时间(晚23:00—次日8:00)进入金阳商业步行街”,因而非营业期间的安全是由物管公司负责,在此期间出现的问题就应由物管公司承担。但管理方与招商方都拒绝赔偿。

就此,贵阳万宁金阳商业步行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解释,因为受金阳客车站搬迁的影响,政府与物管公司还没有来得及在商业区内安装视屏监控器,该项工作将在近期内完成,以后的商业区是在全方位的视频监控中。

“出现被盗情况后,我们已经及时向辖区内的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已立案调查,对于商家提出的赔偿问题,我们只能按法律程序办,待有调查结果后,该赔偿多少是多少,我们绝不推卸责任。”该负责人说。

[更多新闻] [地产快讯] [今日头条] [市场动态] [各地楼市] [房产政策] [地产人物] [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