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月1日起 贵阳各银行将全面执行异地购房新政

贵州商报  2010-07-22 13:39

[摘要] 工、农、中、建四大银行将于8月1日全面执行异地购房新政。要求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购房就视为第二套房。

筑城银行全面执行房贷新政8月1日起,对不能提供纳税证明或社保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购房将视为第二套房

工、农、中、建四大银行将于8月1日全面执行异地购房新政。要求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购房就视为第二套房。

据了解,在7月20日,中国银监会召开第三次经济金融形势通报会议。银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刘明康在会上指出,银行要严格执行二套房贷标准,坚持调控力度不放松。

昨日上午,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咨询了筑城一楼盘销售人员。她介绍说,现在都在联系老客户赶紧敲定合同,不然8月1日之后,若手续不完整的异地购房者就只能算做二套房,首付五成,利率上浮1.1倍。所以老客户还能在新政实施前赶上“末班车”,而对于新客户,由于审核时间长,不可能在8月1日前办好所有手续,所以税收或社保手续提供不完整的,将严格执行二套房认定标准。该销售人员表示,这一新政的实施让房产商措手不急。

记者走访多家银行后了解到,中行、建行、工行、农行将于8月1日起全面执行异地购房新政,要求对不能提供1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购房将视为第二套房。建行富水支行一工作人员说,“现在银行政策变化太快,在手续不全的情况下,外省户籍如今很难能在银行贷款买首套房了,如果是在事业单位工作或是公务员之类有固定收入的,那贷款还有可能算是首套房;若是工作流动性较大,工资收入不稳定的那就只能算是二套房了。”工行贵阳南横街支行个贷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各银行都将严格执行异地购房新政,前段时间申请住房贷款的外地人还能享受首付三成,利率八五折的优惠,但现在手续不全将按照二套房认定标准执行。”

房地产业内人士分析,目前贵阳异地购房的比例占到60%,所以受新政影响还是相当大的。房地产政策的进一步贯彻落实,使得房产观望市场影响继续加深。

[更多新闻] [地产快讯] [今日头条] [市场动态] [各地楼市] [房产政策] [地产人物] [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