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天城投增资全资子公司 加快一级土地开发进度

新华网  2010-07-22 10:06

[摘要] 22日,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540)发布公告称,将通过债转股、现金注资等方式,向其旗下中天城投集团贵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施增资。增资后,该子公司注册资本由5500万元增至5亿元。

22日,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540)发布公告称,将通过债转股、现金注资等方式,向其旗下中天城投集团贵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施增资。增资后,该子公司注册资本由5500万元增至5亿元。

公告称,为提升贵阳房开公司资金实力、扩大业务规模,不断加大渔安、安井回迁安置区开发力度,加快推进公司渔安、安井片区整体开发进度,公司将通过债权转股权、现金注资等方式实施增资。增资完成后,贵阳房开仍为中天城投全资子公司。

2009年7月,中天城投收购一级土地开发公司华润贵阳城市建设有限公司100%的产权,获得其正在进行的云岩区渔安、安井片区9.53平方公里的一级土地综合开发项目,通过招拍挂,这一项目可实现商住开发土地面积超过5000亩。

根据公告,中天城投还单独出资成立中天城投集团乌当房地产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及管理等。

7月20日,中天城投与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公司将以投资3.5亿元为三联乳业异地新建奶业基地的方式,置换三联乳业在贵阳市乌当区约7000亩土地及地面建筑物、构筑物及附属设施等资产。加上前期取得的云岩区渔安、安井片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若能全部顺利实施,中天城投直接或间接土地储备将一举超过1万亩,成为西部地区规模的地产类上市公司。

7月21日,中天城投收于每股10.99元,下跌0.18%。

中天城投以置换方式获得三联乳业7000亩土地

“温暖爱心大篷车”开进中天花园

东山电视塔有了新主人 中天城投集团闪耀贵阳夜空

“百团大战”首战中天告捷

“百团大战”贵阳首战中天之中天会展城(组图)

“百团大战”贵阳首战中天之中天花园(组图)

[更多新闻] [地产快讯] [今日头条] [市场动态] [各地楼市] [房产政策] [地产人物] [专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